買個房子我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的謹慎小心,除了錢,最在意的應該是如果打扮自己心愛的家。為了不要亂來,我相信每個人最常做的就是到處看看別人怎麼做,再來想想自己可以怎麼做。我們也不例外,早在我們買昌益芬蘭之前,我的幾個同事就已經買好了,也都住進去了,為了去觀摩他們家,我就開始了代號叫做『厚臉皮』的計畫,反正就是不管怎樣也要死皮賴臉的去他們家偷偷看一下就對了,誰叫他們是我未來的鄰居。哈~~~

    首先第一個下手目標就是之前租我宿舍附近的S小姐(為了保護可愛妹妹故使用S為代號)!那晚其實我們是去芬蘭並不是要去看她家,而是因為我們約了房仲去看房子,結果就順便去看了她家,一進門寬廣的客廳真的讓人耳目一新,原本4房打掉1房與客廳合而為一,感覺就是一個大方大器。加上那個吧台,我老婆可是喜歡到一個不行,我心裡想以後我老婆會不會常來S家只為了看那個吧台。S小姐家原本是4房因為他們的理念後來改成了3房,還做了很多很多的有意思的設計,我相信我用說的不準,各位有空自個上她的部落格去看看吧。

 

    再來我跟我老婆又參觀了兩個同事的房子,還有外加設計師帶我們去參觀的兩間4房格局。老實說,每個人的房間風格差異還真的很大,正所謂:芭樂蓮霧各有所好。每個人要的芭樂跟蓮霧本來就是不一樣,想要參考還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跟我家的總管大人也逐漸的放棄參考別人的想法,自己構思了一堆自己想要的風格,不過想法雖多,但是錢小朋友我們似乎生的太少,所以想歸想做歸做,我們還是走走簡約樸實風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