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計算機按了按,發現找的傢俱竟然都要破25萬,這是真的嗎?我簡直不敢相信。當初買房子之前心裡盤算著大概了不起就是15萬吧!哈哈!現在想一想還真是天真呢。經過了前面幾次的經驗,我跟老婆回到了高雄看兒子順便去看看我家附近的傢俱店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一走進去看到的其實都是比較古早味的木頭傢俱,當時還在想果然是鄉下阿,賣的都比較舊時代的樣子,結果歹志沒有我這個笨蛋想的那樣。一共四層樓,從四樓的沙發到三樓床組到二樓的廚房等等,總共也逛了快兩個小時,真是累人。那最重要的價錢呢?好吧!我就先說了,真的比新竹經國路上的某些傢俱店便宜真是太多了,而且價錢一次就是到底,老闆也不想跟你在那邊57折的砍,報給你的就是很接近底價了。不過價錢雖然便宜,但是麻煩的是我們得自己運回新竹,老闆不太想幫我們運,就算車錢是我們出,老闆也不太想賣!怎麼會這樣!?可能老闆不缺錢吧。(聽我媽說老闆在我家那個鄉下賣傢俱賣到房子都是幾千萬幾千萬的在蓋,現在你知道賣傢俱有多好賺了吧。)

     在南部的傢俱店逛了幾間,發現大家的價錢都差不多,來回都是一兩萬以內而已。各位可別以為一兩萬差很多,你如果有去經國路上的某些傢俱店比較過,你就知道兩隔不過幾公尺,價錢卻是差一個好幾萬。這個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到時候你就知道新竹人的錢有多好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