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聽說品質非常的好但是非常的貴,只是剛好母親節假日沒事情做就衝進去看看。那天剛好有活動,老闆娘說是最後一天要買要快,我們說我們先看看吧。老闆娘人很好帶著我們全部看了一次,還邊看邊告訴我們他們用的材質有多麼好多麼棒,我跟我老婆也一邊看一邊點頭。但是卻不太想去看那個標籤價,因為你知道的,看了心只會淌更多的血以及更加怨恨自己為何薪水這麼低!

    晃了快兩個小時,老闆娘說要幫我們估個價錢,她邊寫邊提醒我們今天是最後一天優惠買XY,機會如同中樂透頭獎一樣稀有。當然她也拿出一堆證明要我們相信真的很多人買他們的傢俱。(PS:這不用我說,這牌的知名度應該很多竹科人都愛買。只是我買不起而已!)時間過的真快,又過了半小時老闆娘把總價給我們瞄了一下,好家在,她家的椅子滿勇的,不然一定讓我坐壞。隨便加一加不含配件(配件還需額外價錢)已經破30萬了,(這還是有優惠的喔!)我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往外衝出去?

    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馬上簽?我跟我老婆互看了幾眼外加互踢了幾腳,終於鼓起勇氣跟老闆娘說:「讓我們回去討論一下,我們有約會差不多要走了。晚上在跟您聯繫喔。」從老闆娘的眼裡看的到不甘,不過她並沒有阻擋的了我們逃跑的欲望,因為我們從進去就已經集氣很久,等的就是這時候放出大絕速速勞跑。

    不見了,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就當作是我們之間的一段孽緣吧!別再見了。

那晚我們終於知道我們的薪水真的很低,低到只有搖搖頭的份了。(PS:後來又聽說了一些關於此店的內幕,心想好家在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