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為了作為射手座好朋友慶生的禮物,兔子我花了兩個多禮拜作了三個醫生包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從一開始的選布到車縫手作,一點一滴都讓兔子的經驗增加了不少呢.過程中最感謝我家的老公,有他的幫忙,兔子才能如期完成呢.^___^.最開心的是兔子的好朋友們都很喜歡喔.

下面的三個醫生包,各有各的風味,不知道您是否喜歡?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兔子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各位先進告訴兔子唷,兔子十分的希望自己的手藝可以越來越好,所以建議越多對兔子的幫助就越多喔~~

選一選您喜歡哪個包包呢? ^O^

(一):這個醫生包整體是用日本的COSMO小豬風格棉麻布作的,兔子還特別在釦子上的包扣用個小豬頭喔!有看到嗎?可愛吧!整個包包共有三個置物袋,中間的袋子是用拉鍊的,兩旁的袋子則是用磁扣.另外中間的袋子兔子有增加一些小袋在裡面,這樣可以方便女生放些小東西.(我老公最喜歡這個了~~因為我們的寶貝是屬小豬的)

(二):這個是用日本COSMO水手船錨風格的棉麻布作的.提把的部分也特別選用紅色來搭配.怎樣還不錯吧.

(三):最後這個是用COSMO的英國城堡棉麻布來作的.整體的風格是兔子最喜歡的.因為這會讓兔子聯想到悠閒時光的下午茶呢~~呵呵.

後記:如果各位大大們喜歡上面的布,兔子我也有賣喔(都是日本貨,不是台灣的,台灣的品質真的不怎麼好!= =||| ),價錢可比市面上的網拍還便宜很多喔(一碼約330-420).如果是想要兔子幫忙作包包的也非常歡迎,價格的話可以在跟兔子討論,兔子可是很好殺的喔.(是殺價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