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兔子的第三個作品:醫生包

布是用YUWA 緹花布,非常的正,雖然不是老公所喜愛,但我是還滿喜歡的, 它比較困難的地方是在縫紉機的操作,還好做側背包之後,這個挫折也就沒那麼大啦, 但在側邊和正面組合時還是吃了一些苦頭.

提把不知是不是真皮因為是跟老師買的,但質感還讚的哦~  口布的部份在包扣的地方特別選了一朵小花,才有把布的特別顯現出來. 辛苦的是在包邊的要用手收,是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這個包本來要送人啦,但因為老公說我要送的人也不常在用,所以就自己留下來啦!

另外,有幾個朋友不解我為何要把彩翼包拆掉,但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我只能說這個包比較符合我的預期,因為他有型~

 

正面留影:

 

包扣有特別排了一朵小花哦:

 

內部提把和磁扣還是以包扣收,本來老師是用一塊布,但.... 我就想用包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