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我們家可愛的寶貝了,在媽媽的計畫之下,我們全家跑到高雄夢時代去過家庭日。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當然心情也更是棒,因為我們終於跟承承在一起了。

跟承承相處的時間,一點也不嫌長,真的好想好想這個寶貝。我們的寶貝1歲2個月了,體重也直接上升到11公斤,很多行為都像個小大人一樣,但唯一不變的是:他很開心我們帶他出門,興奮的到處看到處尖叫。哈哈~~還常常大叫:爸爸ㄟ  媽媽ㄟ。好笑的是看到漂亮的妹,他眼睛一定會亮起來,拼了命的叫~~叫我往漂亮妹妹(阿姨)那邊去。天ㄚ~~這到底像誰ㄚ。我不記得我們有給他看過蠟筆小新阿!!!

(這是在夢時代的星巴克照的~我家的寶貝可是對星巴克的蛋糕愛不釋口!)

逛了一整個下午~我跟兔子媽也累了,可是我家的寶貝還是很想玩捏。最後我跟兔子媽在討論是否帶寶貝去坐摩天輪,因為我家的寶貝每次坐電梯或是手扶梯都會說(怕怕),因此我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帶寶貝去坐摩天輪,最後不管了啦~還是豁出了~沒想到,我家可愛的寶貝不但不怕怕還興奮的到處亂爬到處亂叫,我實在無法形容他當時的心情,但我知道這是我們一家人最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