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兔子打開這個禮物之初,有點失望,覺得小美怎麼會送我一個市場隨便都買的到的塑膠材質的環保袋,所以在把包裝紙全部拆下來之前,其實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 包裝紙拆掉,打開時,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是我超喜歡的鋼琴布,但兔子一直沒買的原因是我看到的樣品都做的不好, 沒想到,小美把這個布表現的超美的,當我拿去給同事看時,大家都超羨慕我的, 剛好巧小姐出國,這禮拜他回來時,還特別背去炫耀一番. 好啦,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我的禮物吧~

這個是一個環保袋,大家發現他亮亮的樣子了嗎? 沒錯,因為他是防水布做的哦~

正面: 鋼琴鍵盤的樣子, 小美裁的圖比我之前去台北看到所謂老師裁的圖好看太多太多啦,連同事都說 "讚啦"

 

背面:完全是音符,超華麗~

 

裡布:是兔子最愛的玫瑰花的布,真的是好朋友,連這他都知道~

 

P.S. 最近發表的相片,都不太優,因為相機被兔子壓到,送修去了~ 所以兔子只能用我的K750i 勉強拍囉,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