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每次到這天,跟老公二個人就像在打戰, 因為永遠算不準幾點輪到我們. 就如同莫非定律一般,早點到就晚點看,晚點到就過號.. 這 可以像看牙醫一般是排好時間的嗎? 但在大醫院看病本來就麻煩,再加上健保的規定一堆,所以可以順利找到讓自己覺得安心看診的醫生就已經"ㄛ咪陀佛"囉!

 

還是來報告一下這次產檢的結果,幸運的上次糖尿病抽血四次沒有白費,檢查都正常,讓我安了第一個心. 擔心的高血壓,在休息過後也回到正常值囉, 所以醫生說自然產沒問題囉!

 

寶寶呢,並沒有因為我喝雞精長的特別快,所以也讓我很放心,這次的大小是32w3d, 1991g,比上次大了270g,所以如果用一週150g來算,到生產時,大約也是3200左右囉. 還好沒有太大.

 

另外也很醫生問到打減痛分娩的事,我覺得他勸我不要打耶! 因為我跟醫生說上次引產痛太久嚇到,所以我這次要打,醫生跟我說:你有陸續在痛,就不會像上次那麼痛了啦,而且37週生大小差不多剛好,也比較不痛.可是我問他,那意思是不是37週如果沒有產兆要催生呢?

醫生回我:當然不要,就等啊! 

昏倒, 那意思不是一樣. 如果超過37週,比較大的時候生,就會粉痛啊!

 

反正不管啦,跟老公說好了,我要打"減痛分娩",管他痛不痛,不想再像上次痛個天昏地暗了~~ 上次痛了33小時耶,真的是我的媽呀!

 

小王子要乖乖嘿,再過個二~三週就準備見面囉! 因為好想趕快見到你那可愛的模樣哦!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