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妊娠糖尿病高於正常值,上週六去醫院做了四階段的糖尿病篩檢. 何謂四階段呢? 本來也呆呆了,做完之後我的手都快癈了.

它的做法是:

1.至少要空腹八小時

2.抽完第一次後要喝100g糖粉泡成400 c.c 的糖水

3.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總四要抽三次

4.中間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所以我從前一天晚上八點吃完飯後,就沒吃任何東西了,一早九點到醫院抽了第一次血. 真神奇,因為懷孕血管就不明顯的我,在那一天不知為何特別好找,檢驗員都不用小針抽耶~ 而是用一般抽血的粗的那種針. 然後不到半小時我的手就腫了. 接下來十點,十一點,十二點又各抽一次,我的手都已經不行了,畏這麼大也沒一次抽麼多次的血呀. 再加上肚子又餓,就顧不得手痛先去吃午餐再說.

 

到了晚上,手已經痛到不能動了,還連續痛了二天,一直吵著手痛,但老公也沒有辦法只能幫我熱敷, 唉~~要生個孩子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