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產檢的日子,急著想跟醫生討論是否會早產, 看著網路的看診號次,催老公出門,因為六點出頭就看到24號了,結果一到醫院 傻眼,怎麼才19號,原來網路看診號次根本沒與診間連結,看來今天有得等了.

本來想先去吃飯,後來護士小姐說要衞教,只好要老公先回公司忙完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醫院等.

 

終於等到快八點,衞教結束,等照超音波,不知是超音波室的儀器比較準確還是怎麼,這週寶寶已經31w3d, 1719G 了耶,比上次產檢,二週大了將近400g,而且又大了一週, 果然儀器好是有差的. 然後寶寶真的頭下腳下躺在我肚子耶, 難怪我的胃超級不舒服啦,因為跑到好上面去了哦~

 

等到八點半,終於看到張醫師了,他還是很擔心會早產,所以要我盡量臥床休息,看來不管老闆的心情了,小王子是目前最重要的,只好請醫師開了診斷書,準備下週在家安胎一週再看情況囉! 因為宮縮情況實在有點多,而且今天還是痛,還是別硬撐了.

就想到我同事說:沒結婚的人,真的比較不懂得體諒,而且他也不懂懷孕的辛苦. 想到昨天老公幫我請假,他接電話第一句:又怎麼了, 真的無言. 但他就是這樣啦,想當初引產時,要多請特休,他也是機機車車啊,後來只好早點回去上班.  唉 ~~

 

結果醫生順便看了上次糖尿病的檢查,我竟然超過標準 140, 我的值是161, 所以要再做一個四階段測驗,老公說: 以為這次一切都很順利,結果還是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也就是這樣,讓我更小心,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把小王子生下來. 小王子也要爭氣, 要健健康康的哦!

 

然而,這次的不舒服,婆婆一直問說是不是我去動到什麼,不然為什麼會這樣,為了這件事今晚心情超不好,密集懷孕本來就很傷身,他還這樣一直說, 唉..... 也是無言以對的一件事. 看來 我接下來要老公只能報喜就好了, 其他的都別說. 但也是因為本來這週要回去,臨時這樣不敢出遠門, 也只好讓老人家知道, 果然,南部人真的想的沒有如此科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