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小王子出生的日期愈近,也愈來愈緊張~~

 

三十四週滿其實很開心,因為醫生說:滿三十四週就隨便他囉~~ 但沒想到這次產檢還真的是很緊張.

 

從去醫院的路上就一直覺得寶寶都沒動,一直跟老公說好奇怪呦... 但並沒想太多.  可是門診時,醫生就一直交待說要特別注意胎動哦! 別問為什麼,這是他的直覺. 結果我就跟醫生說:寶寶有二個多小時都沒胎動.

 

這時醫生也很緊張,要我上產房去測胎心跳~約半個小時,寶寶都不動,大家都快昏了. 護士要老公趕緊去買果汁之類甜的東西,護士也想辦法刺激讓寶寶動, 約莫過了十分鐘吧, 寶寶終於動了. 這時護士發現我的子宮收縮很嚴重,給了舌下含錠也沒改善,當下通知醫生,也決定要我住院安胎.

 

週四一住院通知幾個同事,大家都以為我要生了呢~~ 結果一直到週五情況穩定了,醫生說:週六開始改口服藥,如果情況還是穩定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但沒想到一拖再拖,等到辦完手續可以出院已經是週六晚間九點了. 渡過了二天二夜躺在床上不能下床的日子~~

 

但醫生說:還是早點把寶寶生下來吧! 所以應該在37週時會讓我催生. 若是這樣,最快就是10/6囉~ 但一切還是要等10/4 產檢才會決定吧! 

 

小王子離見面的日子愈來愈近囉! 你一定要乖乖的運動,別在嚇爸爸媽囉! 不然出生我一定要多打你幾下屁屁...  

 

註:34週產檢的寶寶大小為2500g. 但我們是大頭哦,頭的週數是36W多耶~~ 若用頭來算,小王子是大於2600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