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姐已經在6/13 滿月了,意思也是秉彥也離開一個月了~ 

6/16(週六)乾姐打電話給我問我金山寺怎麼走, 他要去拜拜, 本來以為他是要去拜註生娘娘, 沒想到不是. 是要去拜三寶佛, 而我從來不知道那是三寶佛, 只知到有釋迦牟尼佛及其他佛祖.

 

後來, 我問姐姐為什麼要去拜三寶佛, 乾姐說: 有人告訴他, 秉彥是三寶佛祖的坐前童子來投胎, 所以那個人要他去拜三寶佛祖.

那我就問:既然這樣, 為什麼他會來投胎?

姐姐說: 他只是來好騙他的而已.

 

姑且不論是真是假, 但就相信吧~ 希望這樣姐姐和姐夫會好過以點,也能早日從悲傷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