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因小弟的畢業典禮,全家人難得一起出遊,先去參加小弟的畢業典禮後,接了他就去墾丁玩囉!預訂行程是三天二夜墾丁高雄之旅,可惜是老公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請假,所以我們只參加到第二天就先回程囉!但有點掃興啦~因為老公的奶奶生病要開刀,必需先回去家裡一趟,另外就是我被老公傳染感冒囉!

 

昨天還硬撐著去上班,下午就開玩笑跟同事說被老闆氣病了,因為老闆一早就找麻煩囉! 到下午開始頭痛,沒想到一痛就到今天早上,中午時竟然還發燒,老公趕緊帶我去看醫生,沒想到長這麼大第一次因為感冒還吊點滴呢! 老公開玩笑的說:這應該是痛換來的休假就開心點吧! 這二天待在媽媽家休息,可以有人照顧,但也被大家笑說是老太婆啦,身體這麼差,也可能是因為連著懷孕身體太弱了吧!

 

只是可能也因為這場感冒,老公也不敢讓我和大家去香港,但我好想去,再來跟老公撒驕要他讓我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