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總經理上任,開始了一連串的組織調整,原以為自己是置身事外的人,沒想到也被波及到了這週二一早老闆就去開會,非常的不尋常,問了隔壁的同事也不知道老闆去開什麼會. 過後沒多久有同事就spype問我說:聽說你老要換部門了?? 頓時傻眼,這太突然了吧!

老闆回來後神秘的找了隔壁同事去談話,隱約猜出事情應該是真的了吧! 但他沒跟我說也就繼續不動聲色, 直到下午老闆找我去和廠商換名片,回來的路上找我進會議室, 也正式的告訴我這件事. 但當時他告訴我,對我不會有影響等我生完baby,坐完月子再說. 而我也一直以為這件事就這樣定了.

 

直到今天下午,老闆突然告訴我,副總的意思要我跟著去新部門,再次傻眼 ~~      ...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至此之後,心情再也不安,無法平靜. 新部門是工廠單位,而且我們也不是專業人事,去了之後呢? 能待多久?心中一片茫然~~~不知未來到底讓怎麼辦?

1. 股票分配快到了, 望這他期望明年能多些錢買房子,到新部門意思不就股票沒望了?

2. 不去新單位,就只有離開一途,那大個肚子的我能找什麼工作? 只能回家吃老本,給老公養,產假也沒了.

3. 跟著一個老闆跑,難免不被貼上xxx人馬, 日後有個萬一紅也好,黑也罷, 總是當箭靶的份. 再加上老闆在公司有點...,想必....自己的下場.....可想而知

 

本想不論如何撐到坐完月子再說,看來這個狀況也不太保險了~ 天啊,到底該怎麼辦,千頭萬緒如一團毛線,好想就躲起來,不聽不想,眼不見為淨. 但該來的總是會來,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希望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在這裡好好待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