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引產到現在過了十週,生理期沒來 回馬偕去檢查 ....  對照上週六就診經驗, 真的好喜歡我在馬偕看診的張醫師.....

一到報到櫃檯, 護士小姐就問我為什麼來看診啊?

我回答: 因為我引產到現在十週生理期都沒來  ... 

護士小姐說: 有沒有可能懷孕啊???

結果, 醫生就要我去驗孕...   等了半個小時輪到我了, 醫生一見到我, 就在翻病歷, 然後說: 我本來要恭喜你的, 結果, 沒有懷孕 ......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真的覺得他好口愛呦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產檢都找他, 又是因為我的寶寶有問題, 所以他特別記得我 ...  雖然他曾說過,對於有問題的孕婦他都特別有印象....  所以才對我比較親切

 

如果新竹的朋友, 有需要去看婦產科, 可以去給他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