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只為了去台北柯xx 婦產科看診, 也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一定要去台北的那個診所看呢? 新竹不行嗎??  

答案是可以啊, 但是我之前在馬偕做過檢查,但為了保險起見再加上有馬偕及國泰都介紹這個醫生是遺傳學的權威,所以我倆就再上台北,希望確定我和爸爸的染色體沒有問題, 小蘿蔔的不健康只是偶發.

 

我的預約時間是九點,到達時已經十點了, 所以掛到17號, 就跑到麥當勞找瑪姬一起吃早餐, 快11點時回到診所, 已經看到13號囉~~ 到11點多就輪到我了, 醫生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很不屑, 他說:這種不用檢查啦,反正等下次懷孕再做羊膜穿刺就好了, 如果你們的染色體真的有問題, 那你也不會正常的坐在這裡了  , 但上次馬偕的醫生確實說要做確認的啊 ~~  好啦, 不給我們做就算了..  連護士的態度都很傲慢:包含掛號時也一樣,後面有個初診的病人要初診填寫單, 那小姐口你也很差; 然後因為我是看遺傳診斷, 所以不能用健保也沒講, 要不是我覺得掛號費怎麼這麼貴去問, 還搞不清楚原來我要看自費~~

其實很多人都告訴我馬偕不好, 很爛之類的話, 但是經過我爸爸的事, 我自己的事, 我的感想是 : 馬偕真的不錯, 醫生護士都很好, 不管是爸爸的主治大夫,或是我的主治大夫都一樣~~ 可能我的運氣比較好吧!!

 

因為我生產已經十週,生理期都沒來, 再加上有點不舒服, 醫生就說要內診 ~~ 結果我有穿鐵甲啦~~ 不脫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為了脫那件鐵甲要把全部衣服都脫掉,然後就慢了一點~~ 然後護士又說話了: 小姐你快點好不好,連醫師都在等你 ~~    .內診的時候, 醫生也很不友善, 把我弄的好痛, 也因此有點出血的情況 ~~~ 

這讓我想到我看的一個新聞, 也是關於婦產科醫師的: 有一個小姐因為不想生小孩去墮胎,結果在過程當中不知是醫生還是護士說: 就是這樣隨便把腳打開, 才要來墮胎  ~~  我只有一句話, 人真的要留點口德,別亂造口業啊 ~~

我可以理解他的病患很多, 看了會很煩,但是醫者父母心,如果我今天不是真的需要,我也不會來啊, 我又不是莫名其妙沒事愛來看, 在整個診所中, 態度最好的就是藥師 ~~

這個心情,沒有批評的意思, 只是想講講自己的想法, 懷了一個第18對染色體有三個的小朋友,可想而知我們會有多擔心害怕, 如果再懷下一胎, 就要像樂透開奬一樣等五個月才知道答案嗎??  今天去, 不管醫生說法為何, 我們二個都只是為了安心,放心~~ 沒想到得到這麼差的對待, 花錢去受氣, 所以 我和老公都說 : 我們不要再去那裡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