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又想起小蘿蔔了吧! 今天傍晚心情異常的不好,低落到不行~~除了在11/17 知道小蘿蔔不健康在辦公室大哭之外, 我已經有半年沒在辦公室哭過了,沒想到今天卻和小凡講一講就哭了,也嚇到Cindy了..... 真的只是因為壓力大嗎??

 

壓力好像也沒有大到我自己認為的那種程度,我想 是我一直不想繼續這份工作吧!! 當初回來是因為想懷孕不得不回來,現在小蘿蔔沒了,而我也沒確定自己的心,想再有個小孩,但又怕和小蘿蔔一樣~~ 如此的矛盾,而我的心又開始飛翔,離開現在公司去尋找下一個目標.... 曾經想過再去問之前願意用我的那個老闆是否有機會再去他們公司,但想想那個工作是不適合我的吧,當初下不了決定最後還是回來~~ 那真的要再走嗎?

 

其實在自己的心底深處,對自己是很沒有信心, 一直認為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夠,所以不感冒然的換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這份工作能得到什麼, 就只有三餐溫飽而已,其他的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常想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當初會做這樣的決定嗎? 我也找不到答案~ 但就想到瑪姬曾經告訴我的一句話 : 上天會有他最好的安排,就順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