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買到了第一個家,是該高興吧?!但是我卻得了憂鬱症!怎麼了?其實我的內心是很開心的,但是現實上我卻為了之後要繳的錢十分的憂心。我們買的樓層是商業辦公室,因此不能辦政府的優惠房貸,貸款的利率高到一個不行,最少也是2%起跳,算一算利息實在是高阿!越想我就越憂鬱,想當然的喜悅老早就不見蹤影了,也因為這樣跟親愛的老婆吵了好幾架。你說,我是不是該打阿。

    憂鬱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阿。期間一個多星期我為了錢煩惱東煩惱西的,直到老婆受不了了大聲的訓了我一些話,我才活了過來。老婆真是辛苦你了。為了我們的家,還得忍受我的無厘頭憂鬱,真是苦了你。來!老公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