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人結婚也快五年了,從還沒有結婚之前,當時的女友吵著要先買房子才要跟我結婚,到現今過了快七年我們終於買了人生的第一個家:新竹昌益芬蘭。過去幾年我們都窩在小小的小套房裡面,兩個人也常為了不想待在這個小套房裡而時常吵架,尤其是我們的寶貝兒子出生之後,吵架的頻率也跟著變快了。不過吵架始終不敵我們濃濃的愛,所以尋找第一個家的念頭總是時有時無,尤其是我!我就是那個反對買屋的頭號人物。

   好啦,濃縮一下廢話。會讓我們沉寂了一陣子又開始尋屋的起因是:我那可愛的寶貝又去澄清湖畔度假了(第三次去長庚住院)。我們才又興起了尋屋的念頭。起先我們也只是想換租個公寓,我爸媽假日要帶上來看我們也有個地方可以住人,因此我們很努力的開始找仲介幫忙找公寓來租。當時的時間是一月初。

找著找著,老實說不是距離園區很遠,不然就是貴到付不起,有的房屋髒的比鬼屋還可怕,甚至還有去看屋看到是我們幫房仲找屋子的住址在哪!真是瞎!

  之後公寓都找不到想要的,我們退而求如次,開始尋找比較大的套房!說真的那時候我們已經單純的只想要搬離我們住了四年多的小套房了。新竹園區附近的套房,說一句不客氣的話:真的是很沒良心!也不想想園區都在裁員放無薪假,價錢還開那麼高,七、 八坪 的都要八、九千,是怎樣?都不會可憐一下我們喔!!!就這樣看了快10間套房之後,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