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元旦連假怕塞車,只好等元旦一早趕回去看寶貝, 他又大好多哦~ 二個禮拜不見,怎麼像吹氣一樣在長大呀! 而且 這一次不知怎麼回事,一個超爆走.而且 可愛的是 你跟他說:承承,包青天.

承承自己就會回 : 包拯   

 真的是很聰明的寶貝,只是他很懶,到現在除非我們牽著他走,不然他只願意用爬的.

週六下午,我在前面縫錢包, 一邊和婆婆聊天, 三點多寶貝起床了, 剛好姑姑買了 無聊派系列 "米豆" 回來,拿了幾包給寶貝吃, 剛好拿來給他當下午點心. 本來 他還懶懶的樣子坐在手推車裡,動都不想動

爆走寶貝1: 米豆出現前小王子就懶洋洋的

 

爆走寶貝2:看到米豆開心的露出可愛小牙囉!

 

爆走寶貝3:迫不及待把米豆塞到嘴巴裡.

 

爆走寶貝4: 媽媽米豆拿來啦,不然我要去搶囉!

 

爆走寶貝5:你到底想怎樣啦, 米豆給我拿來啦!

 

爆走寶貝6:看什麼看啦,不要一直說我爆走啦!

 

爆走寶貝7:不然要比大聲嗎? 以為我個頭小就輸你哦!

 

爆走寶貝8:夠了沒,我累了哦.

 

爆走寶貝9:我要走了啦,沒那麼多時間和你耗.

 

爆走寶貝10: 哼, 你終於認輸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