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9) 是滿28週產檢,因為每次晚到都要等粉久,所以昨天特別跟老闆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先去醫院等,再加上又是颱風的雨天,準時出發一定會來不及的啦~~ 果然一路順暢五點半就到醫院了.

 

這次不知是不是因為張醫師只看週四夜診太多人的關係,他在診間自己照超音波,可是這樣就沒辦法像在超音波室照的時候看的那麼清楚了啦~~  但是小王子果然頭好壯壯哦,已經1323g了,

我問老公:乀,初期都大一週, 怎麼現在變跟懷孕週數一樣,小王子長慢了耶..

老公說:沒關係,健康正常就好,太大也不好生啊...

對哦, 我都忘了,只一直想把他養大一點.

 

然後醫生一開始就問宮縮的情況啊,我說沒有改善,而且痛的情況變頻繁了. 所以張醫師吩咐,如果有什麼情況不舒服,就到醫院一趟比較放心. 再加上我問醫生說最近胎動都有恥骨不舒服的情況,醫生說這都不算是好的現像,所以要特別小心,不然上次台北馬偕的醫生子宮頸過短會造成早產的情況可能會發生. 但他也要我別擔心啦, 因為七個月早產醫院都可以救的.

 

另外擔心寶寶頭沒下來,沒想到這小傢伙手腳還還快的耶,頭已經轉下來了,只是Lucy說有些人九個月還會再轉,所以胎位正不正的問題不用現在擔心囉. 反正老公已經打答應讓我打無痛分娩了 ~~

 

我的小王子,你要加油哦~~乖乖睡覺,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