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父親節,也是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老爸離開快一年了,看著這一年雖短暫,但卻也有極大的變化,心中對於家裡有著很深的依戀,總希望家裡每個人都可以過的很好,但這樣的心誰能懂.

也許我是姐妹中比較直接的人吧,很多事情看不慣我就會去講,壓根都沒想過自己是嫁出去的女兒,總永遠認為這是我一輩子的家. 但最近的一些事情讓我好無力,想顧全,但又談何容易,總得顧著失去老伴的媽媽心底的想法,不希望因為我們的一些過於激烈手段的做法讓他傷心難過. 但好難呀~~~

好想不管,不看不聽不問,但我也做不到,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很愛我的媽媽和兄弟姐妹. 千頭萬緒,為了這些事已經有好些天睡不好了,到底該怎麼辦??

一切的改變只是希望假日大家能多回來走走, 陪陪老媽, 而不是有事回來,然後一下閃人,而整個空盪盪的房子只有你們二三人,感覺好凄涼.  改變不是要花很多錢,而是讓大家回來有個乾淨的休息地方,讓大家捨不得離開,這是我主要的目地. 但媽, 你能懂嗎? 你是否以為這只是我的藉口呢?

老公要我別想,過段時間再說,但我的個性能否做的到?

想著每次媽打電話給我, 一邊講一邊哭, 心中又煩又不捨, 在天堂的爸爸,請你給我一些力量好嗎? 想你那每次罵我笨女兒的表情  ~~ 想你每次講著去南京的神采,而這一切都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