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部落格精選看到一張照片我和老公笑到快不行,因為小女生的小名叫小母豬,二個多月七公斤,當時還想哇 ~~ 真符合他的小名, 然後老公說:伶伶輸了!!    結果我跟老公說:不行,這樣我們家寶寶如果真的長的像阿肥, 那他娘我會哭 

 

當下就決定,我們要幫寶寶改一個生出來比較可能是小俊男的名字. 剛好看到精選的另一個可愛女生叫小公主,所以我就決定以後寶寶就要叫小王子寶寶囉. 這樣大一點他也才不會恨他媽幫他取了一個好台的名字,雖然阿肥寶寶好親切 ~~~ 

 

所以朋友們,以後記得要叫寶寶小王子哦 !! 不可以再叫阿肥寶寶了!!

 

雖然做媽的我還不習慣,但我會加油改過來的~~ 可是阿肥寶寶真的唸起來比較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