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 玩水是一定要的啦! 但我們這些老弱婦嬬只能泡泡腳不然就是在旁邊乘涼休息囉.. 只有三個大男生下水,而老公比較聰明,換了泳褲才出發,所以玩的的超開心. 可惜,兔子媽沒有去買泳裝,不然我也好想下水呢~~~ 但又不想搞的全身濕濕黏黏的,就只有在沙灘玩浪來快跑的遊戲..

 

至於其他三個人呢???  本來 妹妹是抱著小伶伶玩海浪啦,不知道到底是太熱還是怕水,小伶伶這次竟然不要玩水了, 唉 ~~ 妹妹和媽及二姐只好帶著他去後面入口處坐著休息囉!!

 

我呢,挺個大肚子又愛玩,曬了快一個小時就開始頭昏了耶,最後只好跟老公說 我要回去睡午覺了 , 不然中暑就麻煩了... 沒想到最後不是中暑而是感冒.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啊!  後來, 五點大家都開始睡覺, 睡到七點老媽才打電話說該出發去找東西吃了~~ 接下來就是這趟的另一個重頭戲:墾丁大街覓食囉!

 

太陽真的很大,泡在水裡看起來好舒服哦!

 

不想下去泡水,就跟老公玩白拍囉! 沒看到我的身體不覺得我很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