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好扯!  婦女懷孕8個月 醫院竟誤診成大腸激躁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119/17/9jpr.html

看到這個標題, 真的好扯, 但這真的不扯, 因為也發生在我身上 ~~~

 

在去年七月中, 我同學介紹我去看一個中醫, 因為他是在那裡看才懷孕的 , 當天我和我老公就去看了, 那個醫生 (其實他只是開中藥房而已,我懷疑他根本沒有醫生執照), 他就講了我們二個的身體有一堆問題, 還罵我想懷孕還不乖乖的喝水藥, 所以我只好就範了 ~~ 但基於安全起見, 我跟老公說要吃前先驗一下吧 !! 老公還說不用啦 ~~~ 

 

隔天我還是不放心, 自己下班去買了驗孕棒來驗, 昏倒,真的二條線 ~~~  , 真的有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晚上十一點多打電話去問昨天的藥有沒有問題, 結果他還一口咬定我不可能懷孕,說我驗錯了, 昏倒, 現在的驗孕技術很難出錯的耶 !!   就這樣我就再驗一次, 還是証實自己懷孕了~~~~(但他當初講如果我真的懷孕孩子也不健康, 我認為他是矇到的吧, 因為真的不健康啊)

 

隔天跑了二個地方看,確定自己真的懷孕四週了, 好奇怪的感覺啊~~~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忘記當初知道懷孕那一刻呆呆的樣子 ........

 

講了這麼多, 是要告訴大家, 不管有什麼毛病,別只相信中醫,就算要吃中藥,也別忘了先去西醫做檢查確定沒有問題,以免誤了治療的時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