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忘了把筆記本帶給豫菱要轉交給瑪姬, 所以打了通電話告訴他順便聊了一下, 沒想到如此有默契,他剛開機我就打了   ~~~ 還記得小千說: 兔子,你和瑪姬真的是好姐妹, 連爸爸過逝這種事都可以一起發生 ....... 要不是認識小千很久, 我可能真的會扁他  

也趁這個機會和瑪姬聊了一下, 但心裡真的很感激, 想到一句話: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 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 我想好姐妹就是我的另一扇窗吧 !! 雖然很久沒有和瑪姬見面, 聊天, 但感覺彷彿我們才認識一下下, 卻已經過了九年了 ~~ 想當初二十出頭小女生, 到現在都已經當媽了(雖然是老天爺開了個玩笑)

真的感謝我生命中的好姐妹們, 在我每個低潮陪我渡過, 瑪姬,小美, 豫菱,芬妮, 小凡,品芸, 丸子, 潘潘, 小克, 老大,還有我沒有寫到的朋友們 ~~ 想告訴大家, 我真的好愛你們, 讓我的生命變的如此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