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5  

人生能有多少好友,更難遇知音. 這二年很幸運的遇到我的寶貝,像妹妹像女兒,笑說他是我的大女兒.

結婚是女孩變女人的蛻變的過程,生命中多了一個家庭也多了個一輩子的依靠( 謎之音:還是大麻煩 ><')

寶貝的出嫁,讓我再次想起自己當年結婚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但終於幸福的抵達終點也同時開啟另一扇門

感覺自己是在嫁女兒,心中有萬分的不捨,再多的錢也代表不了我內心的祝福與祈願你的幸福美滿

做對泰迪熊陪在你身邊,別忘了未來的風雨有我在一旁為你加油,一定可以平安渡過.

新郎約32CM

 

 

IMG_2246

 

新娘約27CM

IMG_2247

 

新郎與新娘合照

 

IMG_2245

 

 

新郎比新娘高就是要他好好的照顧新娘,記得給我努力點. 連眼淚都不准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