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文章,因為這關係到廠商聲譽,雖然人有言論的自由,但是還是要負責任啊. 絕對沒有想毀謗,接下來也會告訴大家廠商到底怎麼解決.以下是經過與目前的狀況:

話說上週六兔子和阿尼很認真只想去把地板清一清以利週二衣櫃進場時,不會地板日後有髒東西沒法清.

一開始阿尼拿吸塵器先把一些木屑吸一吸,兔子就拿抺布一塊一塊的擦,也把殘膠弄掉,主臥是最裡面所以由主臥先開始,剛開始沒多久都快昏倒了.因為有間隙沒有處理好,留了一個小縫在那裡,頓時心涼了一截,怎麼會這樣. 阿尼說我們先弄完,把有問題的拍照,再去問廠商怎麼辦.

以下,有圖有真相:


缺陷1: 這是主臥浴室外,最早發現有問題的,

 

缺陷2: 這是在靠寶貝房的那面牆附近,有點扯

缺陷3:下二張圖是同一個地,這裡兔子最沒有辦法接受因為他在房門口,而且第四張圖就可以看出他的另一邊是翹起來的. 乀.... 第二張日後可能會在床下就算了,但房門口要我怎麼辦呢?


當天,阿尼和兔子也很客氣的去到店裡把相片拿給老闆和老闆娘看,當然對方也很有誠意解決,再者,雖然兔子很機車,但讓付的錢一定不會欠,當場9.5坪的錢扣掉當初先繳的1000元,餘額32250二話不說的付現,一毛都沒少,最後老闆娘意思意少收50元, 總額33200.

昨天中午去到新家,就先問黃先生有來處理嗎? 師傅說來過走掉了, 兔子就趕緊去檢查,.......沒想到只有那個露底材的有補的樣子,其他的沒有太大的改善,翹起來的地方也還是一樣啊, 當下一整個很昏,黃先生趕緊拿鐵槌來幫忙敲,是有好一點.本來阿尼認為不是太大的issue,沒關係啦

 

下午和小凡談到這件事,小凡也覺得有問題就要處理啊,省得日後更看不順眼,當下打了電話給廠商,廠商也答應明天會請老闆親自到場處理.

昨晚再到新家時,本來在拍燈的相片,沒想到踩呀踩的地板竟然有聲音.這下子到底是怎樣,當初說平舖會有釘子會比較穩啊,可是怎麼沒有感覺比較穩的樣子呢,還沒住就這樣,日後兔子一定會超在乎這件事的. 現在只好等今天中午老闆過來再看怎麼辦了,因為阿尼打電話去,老闆娘說那是膠沒乾的問題,可是那其他的房間怎麼不會呢? 如果膠沒乾照理講每間都會啊.....

 

雖然 兔子很機車,但兔子很講理,今天你要跟我收這個錢,該我付我一定會付,但相同的,你該負的責任也該做好啊, 如果今天是這種品質,我想日後我也不會再介紹其他人給這個廠商了,只能看接下來廠商怎麼處理後續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