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1/25)回去,因為婆婆在忙,所以週六我就和老公一起幫承承洗香香,快滿四個月的承承開始要吸手了. 在還沒幫他戴上手套前,他就又開始要把手手放到嘴吧裡,結果老公就出聲制止他, 承承就楞了一下,然後就 "ㄨㄚ"好大一聲,然後就哭的很淒慘. 我跟老公二個人看了就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小寶貝這麼小就這麼懂大人的喜怒哀樂. 

 

還記得在坐月子期間,他常常哭鬧,怎麼弄都不好,我就會唸他,他就趕緊閉起眼睛假裝睡覺,等到我停止唸他一下子之後,才又開始亂動.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啊! 也難怪我會一直掛唸他,都放不下心.

 

過年要到囉, 希望我的小寶貝能平安健康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