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澳門回來,今天一早就接到公公打來的電話,由老公談話內容發現事情可能不太對. 等電話掛掉後老公說公公要我們回高雄因為承承禮拜二(12/4)就發燒到38度,而送到長庚兒童醫院住院觀察.

 

在承承剛滿半個月(10/25)時,也曾經發燒到37.5度,後來國泰的小兒科主任判定應為感冒引起,且未達住院標準而回家觀察. 但是我一直覺得承承的鼻子似乎一直有點塞住,呼吸很大聲,但是醫生也一直以過敏來判定,所以我們也沒有發覺是否感冒沒有好. 而上週回來看他時,他已經有輕微的咳嗽,但是也一直以為是喝奶嗆到,並沒有他生病了的念頭,再加上,週日帶他去小兒科門看他嘴唇有像水泡的情況產生,醫生也沒發現他在發燒. 直至週二,婆婆想說再帶去抽鼻涕,並請護士小姐幫他量體溫才知道他發燒到38度需住院的階段了.

 

今天一早接到電話,一直非常的難過也很怪自己,為什麼要讓他回高雄? 如果今天我或老公要上班又不能請假回來看承承,那該怎麼辦? 我是否能安心繼續工作? 我想是沒辦法的.  如果今天情況緊急,我們又來不及趕回來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我也失去了方寸,只知道一直難過的掉眼淚,因為我沒辦法改變現況. 

 

我一直想把承承接回新竹自己照顧,但我又不知道真正回去上班之後我有沒有辦法二邊兼顧,如果我沒法做到時,那又該怎麼辦? 因為媽媽照顧伶伶已經很累了,也沒法再幫我,而且也很怕真的把他累垮了. 千頭萬緒,理不出一個方向,就好像一團打結的毛線找不到開端.  常在想,如果不是哥哥生病讓我沒法生他下來,或是爸爸今天依然健在, 我就可以把兒子留在身邊不需要送到這麼遠的地方,讓我只能邊想他邊掉淚,因為我一直沒法說服自己這麼做是對的.尤其這次承承住院,我沒陪在旁邊,而是從其他人口中得知病情更是難過.

 

承承,在媽媽沒辦法確定怎麼做是最好的之前,你一定要好好的,健健康康的長大,不然媽媽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你. 希望老天爺也能讓承承在高雄好好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