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一) 上班時一直跟隔壁的同事說肚子不舒服都悶悶的,不知道是不是要生了,那天下班還吵著老公帶我去吃小火鍋才滿足的回家. 不知為什麼也特別累,十二點多就去睡了,但隱約知道老公是二點來睡. 半夜三點多,肚子痛了起來以為吃壞了肚子還跑去上厠所.可是卻愈上愈痛,肚子愈來愈硬而且也上不出來,就知道事情不妙了,趕緊跑回床上躺, 但肚子還是持續痛,只好叫醒老公,然後打電話去醫院問.產房護士也搞不清楚要我去醫院看看再說. 四點多到醫院檢查時發現已經開一指半了耶!! 小姐要我回去天亮再來,開二指才能住院....好緊張哦,小王子真的要出生了!!

 

八點回到醫院差不多開二指,可以住院待產了,也跟小姐說要打無痛分娩. 沒想到這比陣痛還痛,因為脊椎受過傷,所以打不進去,弄了半小時才搞定,但沒想到根本沒用... 十點半才打完無痛分娩一小時,老公去拿外套回來發現小王子的心跳忽然下降,好多人都跑來看了,護士只好幫我破水看是不是有胎便,還好沒有,但這時又開始痛,也才開三指. 一直到中午好不容易開四指了,護士說隨時要進產房,要我學習用力,後來還幫我推肚子,沒想到我的子宮頸因發炎腫了起來. 此時產程開始停滯. 一直到下午因為都沒有進展所以醫生決定剖腹,因為擔心弟弟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所以最後我還挨了一刀才把小王子生下來囉~~還開完笑跟醫生說:上半場都白痛了. 醫生也很可愛,他回我:我就知道你要這麼說.

 

但至少結果是好的,小王子順利的,平安健康的出生,痛就值得了. 接下來才是牽掛的開始.

 

小王子出生記錄:

身高:51.5cm

體重:3172g

出院體重:309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