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是第二十週的產檢, 到醫院時剛好輪到我,可是因為二十週有個健保給付的超音波要做,所以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 

照超音波一切都正常,而且確定我們阿肥寶寶是弟弟哦!! 哈哈二舅媽說我是生男生的肚子啦,其實是爸爸厲害吧.. 但我還是想要生一個妹妹

照完拿到報告時,偷看了一下,現在頭圍算出的週數是21w5d哦...果然頭好壯壯...

然後醫生問診時,順便問了一下關於臍帶血,醫生給了個好玩的說明,他說: 如果你有錢買股票,那就當買一張股票放著,但也不確定會賺,因為股票也是有漲有跌啊~~ 目前醫學上,一份臍帶血不夠一個成人用,但也沒有人能預知未來.. 如果要借錢來存, 就算了吧!!所以也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存啦.

 

這張說是阿肥寶寶的小腳腳,各位看倌看的出來嗎???  兔子媽我是一臉茫然的樣子啦~~ 我猜應該就是箭頭指的地方吧!!

 

產檢結果:

實際週數:20w3d

頭圍大小預估週數:21w5d

寶寶重量570g

下次見面時間: 6/28 台北馬偕做高層次超音波, 寶寶要加油長大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