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跟每個媽媽一樣,最期待的就是產檢的日子,看到寶寶在肚子裡調皮的模樣,看他有沒有乖乖的長大大.  雖然大部份的醫生說 寶寶比預期正負二週算正常, 但我的醫生以及之前天使哥哥的情況,我可不這麼認為, 只要寶寶沒按照規定長大,就是不對的~~

今天,剛好好朋友來公司洽公,有一段時間不見,就和他小聊了一下,又拖到了出門的時間,到了醫院又過號了,我想又有得等了~~ 雖然特別約週二,可以不用等超音波,因為醫生會自己照,但因為醫生看的仔細,所以還是要等很久.

令我意外的是,坐差不多十分鐘就輪到我了,我和老公還楞了一下,今天怎麼這麼快,在等醫生來的同時我們二個還很開心的在超音波室裡玩了起來呢... 五分鐘後,醫生來了,他說:我們隨便看一下,你乾姐生了,他來不及到醫院生在車上,他現在一個人在產房,你快上去陪他. 

然後他說:寶寶心跳正常,可以了.. 我趕快問醫生,寶寶有長大嗎? 他說有,現在大小是17w2d算正常, 今天要排下週做羊膜穿刺,快去陪你乾姐吧~

我問:孩子正常嗎?

醫生說:不好, 我也沒看到,送到國泰去了,聽說生出來都沒哭,臉黑黑.....  

我說:那他老公呢?

醫生說:反正產婦在醫院也平安,讓他趕去國泰看寶寶了..

接下來的情況,醫生也不清楚, 只好等待會去看姐姐再說了, 等待排羊膜穿刺時,心情無法平靜,只好跟小姐說晚點回來再填資料,先去看姐姐了..

檢查結果:

寶寶正常,週數17週2天..

其他不知, 下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