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期待已久的產檢囉, 寶寶果然很爭氣, 比預計大了一週耶!! 而且寶寶超好動, 看來頭好壯壯哦~~

醫生說 寶寶應該一切正常啦! 但有一個初期的高層次超音波可以做,對於染色體異常的準確度大約有八成,要我考慮看看要不要做..   但不論做的結果如何,一 切還是以羊膜穿刺的結果為主~~

那我問醫生:如果是這樣,那做這個檢查又有什麼意義呢?

醫生說:這是好問題, 所以要我去台北馬偕的人員問看看有什麼建議~~ 因為他又怕做出來結果不好, 那我又太焦慮, 因為就只好撐到17週做羊膜穿刺再等二週後的結果了..

隔天一早, 就先打電話去台北問, 小姐說:這個時間做有他該做的檢查,看看腦, 手, 心臟等主要器官是否長的正常, 至於染色體異常只是和唐氏症抽血一樣, 算出一個比例做參考, 要不要做看個人... 這回答有跟沒有一樣啊~~

後來和老公討論,不管如何, 我們勢必要等到羊膜穿刺才能放心, 那先去做如果結果是好的,至少未來一個月好過一點, 而且馬偕只給我們一個小時, 因為只剩4/23 十一點半有機會, 如果不排也沒時間可以給我做了,所以常下就決定, 就做吧! 反正早晚要面對結果的..至少有點心裡準備....

寶寶記事:

懷孕週數:十二週半(超音波比實際大一週)

寶寶大小:7.0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sch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